永雄简介

永雄集团董事长谭曼获评“2017华中区十大经济年度人物” 2017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由新浪财经、人民日报(客户端)和吴晓波频道联合出品。是中国经济界最具专业知识、最有影响力、认知度最高的一项评选,通过获奖名单,可以对当年的中国经济“一榜……

永雄简介 目前,永雄集团可提供「前、中、后」全流程金融BPO服务,且在「后端业务」服务领域优势突出,聚焦银行信用卡小额不良资产管理服务、金融机构个人不良消费贷款管理服务、金融机构呼叫中心外……

实力永雄 永雄集团已先后与数十家银行或非银行金融机构开展了“总对总”的业务合作,且战略性合作伙伴及业务领域正在不断扩大。

暴力催债被禁止催收行业走向合规化经营 通过设立行业准入门槛和催收人员任职资格,还可确保使用公平催收行为的债务催收公司不会处于不利的市场竞争地位,促进债务催收行业的有序竞争。

90%的催收公司都是规规矩矩的,比如湖南永雄 她认为,随着中国互联网金融征信体系的完善、催收和个人破产相关法律方面的完善,中国的催收行业的分工也会越来越细化,这就意味着更专业和规范。

永雄创始人、董事长谭曼简介 因在金融创新、文化建设等领域的卓越贡献,谭曼获2016年度湖南金融领军人物、2016年度企业文化建设功勋人物、2016年度长沙高新区优秀企业家、2016年第四届长沙市职工科技创新奖、长沙市经信……

专题

解读|《山东省公共信用信息归集管理办法》

日前,为进一步规范和促进公共信用信息采集归集,加强公共信用信息管理,山东省发展改革委、山东省大数据局研究制定了《山东省公共信用信息归集管理办法》,现就有关政策内容解读如下

行业公开的秘密? 流量造假只会透支信誉

前不久,共青团中央微博账号批评了该艺人流量造假的行为,这条微博下面的评论反而被大量粉丝霸占,其中也不乏粉丝雇佣水军发布大量控制舆论走向的评论。

国家网信办:散布虚假金融信息者将受联合惩戒

金融信息服务提供者若违反相关规定,将被进行约谈、公开谴责、责令改正、列入失信名单;依法应当予以行政处罚的,由国家或地方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等有关主管部门给予行政处罚;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要闻

时评

推荐